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顆桃樹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桃樹種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種子,一顆桃樹的種子。正當我和夥伴們聊的火熱的時候,被一個陌生人買走了。回去的路上,有點顛簸,我和一個哥哥同時掉下來了。他是那麼的碩大,平日里他總是嘲笑我是弱不禁風的。

  當我睜開眼時,發現周圍一片漆黑,身上和身下全是一塊又一塊的岩石,把我和哥哥擠在了相對而望的兩個狹小的空間里。我有些害怕,但我開始努力吸收養分,我要生存下來。哥哥有些絕望,在那裡無動於衷,但仍不忘嘲笑我:“沒用的。你還想在這裡生根發芽不成,還是儘早放棄吧!”說完便睡大覺去了,我沒有理會他,繼續努力着。

  幾個月過去了,我感覺渾身都是勁兒,拼盡所有積蓄的力量,我終於破岩而出了。我見到了燦爛的太陽,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可是,哥哥依舊無動於衷。他的身上漸漸枯乾,出現了很多黑點和傷痕,在痛苦的呻吟。我現在舒服極了,越發努力的吸收地下的養分。

  幾年過去了,我長成了一棵小桃樹,我異常的興奮,再看看哥哥,早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想,再過幾年,我就可以變成大樹了,以後就會結出甜美的果子了。突然,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沐浴在雨水中,我暢快的吸收水分,把根扎得更深了。

  不知過去了多少年,我的枝頭掛滿了桃子。路人摘下來,吃完后都讚歎道:“真是美味啊!”此時,哥哥已經化為了泥土了。

  現實就是如此,你若是種子,努力拚搏,終會開花結果,若不拼搏,必將被世界淘汰。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桃樹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桃樹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