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樟樹種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樟樹種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來到了鄉下——潭東。我們要到城隍廟去燒香!城隍廟是村民們自己建的,雖然破了一點,廟的顏色難看了一點,但是村民們還是對城隍爺有敬意的。

  下午,我們來到了鄉下家門對面的山下,準備登上山頂,去燒香。走在彎彎曲曲的小道上,空氣顯得格外清新,樹木也顯得格外翠綠。爬到一個斜坡,往腳底一看,咦?這是什麼東西?既像一顆顆黑珠子,又像一個個小眼球,會不會是什麼東西的種子?我抬頭一看,哦!原來是香樟樹的種子。香樟樹四枝粗壯,而且伸向四面八方,伸得遠遠的,稠密的樹葉綠得發亮。我突發奇想對媽媽說:“我們來種香樟樹吧!”“好呀!”媽媽高興地回答。我從地上撿起幾顆種子,放進了口袋裡。

  來到城隍廟,我們先點了蠟燭,拜了拜,再沒人插了三根香,我就在門口玩了起來。突然,我想:香樟樹的種子怎麼摸上去軟軟的呢?會不會裡面有東西呢?我拿了石頭把香樟樹種子砸開,裡面蹦出來了一個小小的硬硬的東西,外面的一層的東西大概是種子的“保護層”吧!那種子裡面又有什麼呢?我又把種子砸成了兩片,原來種子有兩片呢!

  今天,我知道了香樟樹種是長什麼樣的,收穫可大了!

  六年級:霧裡看小花

您正在瀏覽: 香樟樹種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樟樹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