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種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種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真的與小學不同,這一點我感覺到了。時間過的異常的匆忙。還沒有回過神來,這一天就已經過去,而自己的心中還很迷亂。

  期中考試,考了第五名,運動會上拿了第二名,便不覺驕傲起來,我也知道這不好,可就管不住自己,一連傲了幾個星期。結果語文默寫不合格,被罰抄了,同桌還挖苦我,說:“數學考滿分的也在這呢!!”我被氣的發抖,但沒有發作,只是心中咬牙切齒的想:“期末考試時走着瞧!”便又埋頭寫起字來。到了傍晚,我終於寫好了,直接狂奔下樓。此後,我有了很大的改善,默寫總得滿分。

  又是幾個星期過去了,這個星期,有三項事情。一是學校要征科幻繪畫;二是各個班級里要選出三名團員;三是學校組織了一場英語口語大賽。我想參與,但是卻又有一些害怕,我害怕我選不上,同學又會挖苦我。我想來想去,但卻始終猶豫:到底要不要參與?直到我在周末里看到了那一篇文章。那篇文章,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多撒一些種子,總有一些種子會開花結果。”我感觸甚多,想了想那三個項目,在心裡對自己說:“不管結果怎樣,我豁出去了!”便毅然地為活動作準備。

  果不出我所料,當同桌看到我寫的入團申請書時,又開始譏諷我,說如果我選上了,我後面的同學就去死。我後面的同學根本沒說。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信心,冷冰冰地對同桌說:你不如這樣去說好了“我如果沒選上,你就去死”。他沒有吭聲。

  讓我沒想到的是,團員是由班裡的同學投票選出來的。我得了28票,位居第三,與上一名差了12票。我很慶幸我的選擇,要不就當不上了。這時同桌又哼了一聲:有什麼了不起,不就當了個團員嗎?還不如我,不用交團費!我心中真是鄙視他。

  繪畫,我最終沒有交上去,口語,在經過老師選拔后因聲音小也落選了。但無論怎樣,我有了這樣的勇氣,也從中獲得了兩條經驗,那就是:在生活中,我們要多撒一些種子讓它發芽。還有,當你確定了一個目標時,就要向著它瘋狂的努力,不要去在乎別人怎樣看你!

  七中初一:鄧莉巾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種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