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之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靜謐而悶熱的下午,一個中學生,不安的走進了園子。

  院子里種滿了蔬菜,還有一排奇異的植物。它的花艷麗妖嬈,奪目的色彩在一片雜綠中脫穎而出,絢麗的花瓣透着撫媚,彷彿在誘惑着人們的視線,它是那麼難以想象地美,是那麼令人窒息地媚。

  輕輕地走過去,他的目光落到美麗的背後——一個墨綠色的果實。意味深長地撫摸着,重若千斤地嘆了口氣。他父親患了嚴重的慢性氣管炎,聽着父親差點把內臟咳出來的咳嗽聲,小小少年的臉上寫滿說不出的憂愁。

  他捧着這顆所有心血與希望,看見了重若千斤的曙光。他明白,這,是一顆罌粟果,是國家嚴禁栽種的植物,號稱“死亡之美”的花卉。它可是毒品的原料!它能治好父親嗎?他心裡忐忑不安。

  這時,他驚訝的發現,那顆罌粟果沖他眨了眨眼!並且天在一瞬間黑了下來,眼前出現了一個大旋渦,旋窩慢慢的散開了……

  他看見一群拖辮子的人,估計這是清朝。他前面是一間房子,於是走了進去。在一片的吞雲吐霧中,有的在體驗那一種所謂的伴隨着瘋狂幻覺的欣快感,有的紋絲不動和安靜,有的目光發直發獃,瞳孔縮小,失眠,對什麼都無所謂,個個都是瘦弱不堪,面無血色,一片烏煙瘴氣他嚇得渾身發抖,捏緊了手中的罌粟果。它是多麼恐怖呀,他真的會治好父親嗎?會嗎?

  漩渦又轉了幾圈,裡面慢慢浮現了一座禮台,前面掛着一面黃綾長幡,上書“欽差大臣奉旨查辦廣東海口事務大臣節制水陸各營總督部堂林”,哦,是虎門銷煙嗎?一箱箱的鴉片被拋進跑着海水的池子,放進石灰,池水立即沸騰起來圍觀的人們連連叫好。他望着罌粟果,有點敵意。

  漩渦慢慢地合攏,迴旋,又慢慢地散開……

  他這次置身於一艘簡陋的房子中,周圍橫七豎八地躺着好幾個癮君子,都只有15、16歲,一個正昏昏入睡,一個正在發狂,看起來是毒癮發作了,一個正注射毒品,還有個正興奮地跳着激舞,還有……他滿眼都是污穢的,不堪入目的畫面,怒氣沖沖的看着罌粟果。這時,那個正注射毒品的“毒娃”往下一倒,口吐白沫,身體慢慢冷卻了……而另外幾個人只看了他一眼,又一次投入到毒魔的懷抱中。

  他看到這,把他的罌粟果狠狠的往下一摔,義憤填膺地說:“就是你!是你、是你害得人們瘦弱不堪;是你害得一朵朵還沒盛開的鮮花過早的凋零;是你讓國人自己向自己開火!就算你真的能治好我爸爸,我也要把你毀滅,以免你禍害人間!我就不信只有你能治好父親!”

  這時,一道白光閃過,發現自己還在園子里,毅然摧毀了這“死亡之美”……

  斗門區第二中學初一:羅翠婷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