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金華雙龍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華雙龍洞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哈!清明節到了,有可以瘋玩啦!一聽到“放假”這個字眼,我心裡樂開了花,可聽到“作業”這幾個字,我原來的興奮勁一下子飛到了九霄雲外。但聽到“作業很少”這句話,像獲得赦免一樣,我那興奮勁又回來了。

  經過一番周密的討論,我們的目標鎖定在了—金華雙龍洞!真巧,去杭州的老媽也回來了,我們將在雙龍洞相聚!繞過彎彎曲曲的山路我們來到了本次旅遊第一站—雙龍洞景區停車場。

  “有沒有導遊圖賣呀?”

  “沒有!”

  “有沒有導遊派給我們呀?”

  “沒有!”哎—怎麼什麼也沒有啊?不過,我們可以坐叔叔的麵包車上山。彎彎曲曲的山路背後,第一個洞現身了,它就是仙瀑洞。穿過長長的走廊,我們來到了觀瀑台。嘩啦啦的流水聲映入耳簾,透過層層霧氣,隱約可見一條瀑布飛瀉而下。上面懸挂着一盞燈,可蒙濛霧氣妨礙着“拍客”,我悄悄瞄了一眼別人的相機,哈!那盞燈竟成了“彩光”。

  繞過瀑布,便是樓梯,穿過樓梯,還是樓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離開了“樓梯迷魂陣”。這時,那威風的瀑布已被我們踩在腳底了,不經意地一抬頭,我看到了傳說中的鐘乳石。鐘乳石和別的石頭不一樣,表面看似有很多水,摸起來滑溜溜的,根本沒水。這個洞形狀奇特,有時彎彎曲曲,有時筆直筆直的,有時窄得只能容一個人通過,有是寬得能讓幾十個人聚在一起開會。正當我們陶醉在洞穴的美麗時,突然“下雨”了。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之前那個瀑布的縮小版,不知從哪兒來的水垂直落下,在下面形成了一個潭。不過,接下來的事讓我們大跌眼鏡,之前美麗的景色消失了,往前走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層層樓梯,陡峭的樓梯爬完了,我的腿呀……

  離開了“爬樓梯的練習場”,我看見了一塊大大的石碑,上面刻着《記金華雙龍洞》的原文,它給我的感覺是——太長了,幸好老師沒叫我們背誦,不然要背到猴年馬月才是盡頭啊!很快,我們見到了雙龍洞的真面目了,和課文中描述的一樣,真的可以容下200多個人。我們來到入口,入口小得人只能躺在小船上通過,我躺在船上,感覺眼前的石壁要壓到我身上了,好在一眨眼就通過了。就像到了一個仙境。寬敞的洞穴里,生長着形態各異的鐘乳石,在彩色的燈光照耀下,五彩繽紛的,看得的眼花繚亂。是洞中有洞,洞中有瀑,瀑下有潭。我陶醉在這天上人間了。看了好久我才想到一個問題:龍呢?

  難道上面那一排連在一起的黑色鐘乳石?不會吧!課文上的“一條黃龍,一條青龍變成了黑色的了?

  繼續往前走去,嘩啦啦的流水聲再次襲來。一座小橋衝進了我的視線,橋下是梯形的石頭,石頭上是白色的泡沫。“冰壺洞”三個大字映入眼帘,一條瀑布從一個小小的山洞裡飛流直下,在綠色的燈光照耀下,變成了一條翡翠的綢緞,飄逸、輕柔,給人美的享受。可把相機累壞了。

  一路游下來給人的感覺是美,奇,嘆。大自然就像一個魔術師,給人們變化出這麼奇美的景觀,我感謝大自然。

  大洋路學校四年級:伏思遠

您正在瀏覽: 游金華雙龍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華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