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失望,憂慮。整整持續了三個星期的時間,從未想過會有那麼一段艱難痛苦的日子。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可現在,一個被拋棄的孩子又有什麼幸福可言呢?

  一個人躲在牆角,默默的哭泣,仿若全世界就只有這麼一個孤單的身影在黑暗中慢慢徘徊。如風中的小草,永遠找不着依靠。

  突如其來的背叛,對於一個把友情看的那麼重的孩子來說無疑是致命的打擊。悲痛,絕望,從未想過有一天幸福的孩子會不再幸福,活潑開朗的孩子會變的冷清。可是,只是這麼一瞬間,一切都發生了。一切在我的眼裡都變得灰濛濛的,那麼的死氣沉沉,毫無生氣。

  直到另一縷靈魂走進了我的生命,那一抹笑,如三月的春風,溫潤涼爽,吹乾了我內心所有的恐懼,仿若天地間最純凈的天使。我一直堅信他是上帝派來幫助我這個被拋棄孩子度過難關的天使。

  他很美。那是一種不同於世俗的俊美,就好比那勿入凡塵的仙子一樣,高潔脫俗。他給我這個冷清的孩子帶來了溫暖,帶來了歡笑。從那時起,昏暗的世界漸漸有了色彩。

  他每天都會不厭其煩的陪着我,在我不高興的時候逗我開心,在我再次受到打擊的時候鼓勵我,在我焦慮的時候為我排憂解難。他是那麼的好,那麼的溫柔,遠遠超過了我心中朋友的定義。

  在我的心中,他就是上天派給我的天使。在友情方面,我有過那麼一次的背叛,有了顧慮,一朝被蛇咬三年怕井繩,我大概是這種現狀。對於那種感情,我不敢再接受了,就如不敢接住一個全身長滿刺的刺蝟一樣,形成了一種排斥。

  久而久之,我能夠透過人的眼睛看進他們的心底,能夠看透那種虛偽的表情,因為經歷過,而且被傷過。他說這對我來說是一種保護,我需要這種保護自己的能力。因為我的心太脆弱了,需要用鐵疙瘩把它圍起來,不讓任何人有機會攻進來。

  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有那麼一個人,在那個冰冷堅硬的東西圍上那滾燙溫熱的心的時候,有個人已經以一個知己的身份住在了那兒。

  湖南長沙長沙縣東山中學初二:司馬羽夢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