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無處不在,只是,有些人能真心感受到快樂的存在,而有些人,卻對它無動於衷,可我不是這樣的人,我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所以我很快樂。面對失敗,我仍然是很樂觀,因為我不氣餒,就像每次摔了一跤,我總會咬着牙對自己說:“相信自己,你能行!站起來,重新迎接一個美好的明天。”

  於是,我又重新站起來,繼續前進,然而又失敗了,我仍然堅持着,就這樣反反覆復,我終於成功了,終於嘗到了快樂的滋味。

  我還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很膽小,不敢與同學交流,看到別的同學那麼快樂,我有時候也會問自己,為什麼不和他們一樣呢?

  我努力了,可是還是被膽小打敗了,終於,我的語文老師給了我一次機會——演講比賽。

  當老師選中我去比賽時,我很吃驚,我望着老師,老師好像讀懂了我的心一般,對我說“加油!老師相信你,你一定能行!”

  就這樣,我不想辜負老師的期望,拚命的練習演講,也能大膽的與同學交流了。

  比賽那天終於來了,我心裡像端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該我上台了,我看見老師那鼓勵的目光,是我信心百倍。

  在後天,老師對我說:“恭喜你,你果然沒辜負了老師對你的期望,獲得了一等獎,也許,你覺得要感謝老師,其實,你因該感謝你自己。”

  老師把獎給了我,愛變了嗎便微笑地走了,我還在那裡興奮着;“真正的是事實嗎?真的改變了嗎?”從那以後,我能大膽的與同學交流了,因為,我嘗到了甜頭,我嘗到了“快樂”的滋味。

  從那以後,爸爸媽媽對我說;“孩子,你變了,你能大膽的與與別人交流了,你也有自己的意見了,我們真為你感到高興,你想成功又邁進了一步!”

  同學們,讓我們張開雙臂來迎接一個快樂而美好的明天,擁抱快樂,也使你快樂!!!

  河南平頂山葉縣城關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張馳13579

您正在瀏覽: 擁抱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