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事或物誘惑着你,但是,在經歷過多種誘惑中,總有一兩件誘惑是讓人難忘的,我也不例外!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經歷過一次“錢的誘惑”,而那是我忘不了的誘惑那。 

  天早上,陽光很明媚,天氣很晴朗!我帶着媽媽交給我的5元錢去買文具。走到文具店時,才發現5元錢掉了!我急忙回頭找,可是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我就放棄了尋找。 

  中午放學回到家,我就和媽媽報告錢不見了,媽媽沒有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和我說:“剛剛你江叔叔來過我們家,這是江叔叔給你的20元錢,啊雯,你就拿這20元買文具吧!但是不能弄丟了哦!” 

  “恩!放心好了”我微笑地回復媽媽“我會看着它的~~” 

  下午,我帶着沉甸甸的20元去學校,我一邊走着,一邊用手將20元錢從褲袋裡拿出來看。我走着走着,就看到錢面有幾十元錢,我先是興奮地去看,然後四處張望,我看見沒有人,就把那些錢一撈到手。錢剛到手,就有幾個高大的哥哥姐姐向我走來,有一個哥哥罵道:“那是我們的錢,你快拿回來!” 

  “不是你們的,這是我在地下間的!” 

  “你不給回我是吧,那我就搜你書包。”我緊張地手心冒汗:“那!還你們16.53元。” 

  “我們那有掉那麽少錢啊!我們還有20元的”我想了想,糟了,我的20元! 

  幾分糾纏后,我無奈地把20元給了那些“強盜”。我兩袋空空, 感到自己是傳說中那隻撞樹的兔子。 

  回到家,我有和媽媽報告錢不見了,媽媽不但沒安慰我,還雪上加霜地說我把錢花了!我的心一下跌到了谷底...... 

  回想起以前,還真要怪我太貪錢。“錢的誘惑”是我永生也忘不了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