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爸爸帶我去廣州看望爺爺奶奶。我們按舊從海景花園坐車到坑口。原以為再從坑口坐車到赤崗,可是爸爸卻把我帶到了坑口地鐵站,我突然明白了—今天去廣州,坐地鐵!可是,坑口到赤崗的鐵路開通了嗎?(2號鐵路)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對我說:“現在,廣州地鐵的2號鐵路已經開通了,所以現在去廣州方便得很!”

  說著說著,就到了地鐵站。地鐵站很大,我和爸爸先去售票處買了兩個黑色的“朔料板”,然後,我和爸爸準備去坐地鐵的地方。可是看看手錶,列車6分鐘后才到達。於是,我和爸爸便到處走走。走到一個“山洞”里,看見“山洞”里有很多人。哦!原來這裡是地鐵站大廳。這裡很輝煌。我們買了一瓶汽水就去坐地鐵。

  地鐵來了!我們上了地鐵,坐在地鐵上,感覺很舒服。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空氣也很清新。就好像自己正飛奔在無邊的黑暗中,(地鐵外面是黑的)又彷彿自己正穿越時空隧道,回到過去。不知不覺,改換鐵路了。我和爸爸在一個叫“公園前”的地方下地鐵,轉2號鐵路到赤崗。很快,咱們就到了赤崗。從海景花園到赤崗才用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如果從海景花園坐車到坑口,再從坑口坐車到赤崗的話,起碼要兩小時,而且不舒服,又熱。而地鐵則是又快,又安全,又舒服,又涼爽,連站在那裡等地鐵也舒服些。所以,去廣州坐地鐵吧!!!

您正在瀏覽: 廣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