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破鏡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破鏡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哎,無聊啊,干點什麼好呢?”因為洪水的原因,學校停課了,做完作業的我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咦,我不是看到過一本書上說,用肥皂在鏡子上畫幾痕可以製造破鏡子的假像嗎,不如我也試試,還可以把奶奶耍弄一番。哈,就這樣辦! 

我找來一塊肥皂,準備在衛生間的那塊鏡子上畫。我想要畫成蜘蛛網的樣子會更像一些,於是我便抓起肥皂畫子起來。“哎,無聊啊,干點什麼好呢?”因為洪水的原因,學校停課了,做完作業的我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咦,我不是看到過一本書上說,用肥皂在鏡子上畫幾痕可以製造破鏡子的假像嗎,不如我也試試,還可以把奶奶耍弄一番。哈,就這樣辦! 

我找來一塊肥皂,準備在衛生間的那塊鏡子上畫。我想要畫成蜘蛛網的樣子會更像一些,於是我便抓起肥皂畫子起來。不一會兒,“蜘蛛網”已經畫好一半了,乍一看,鏡子還真像破了似的。不好,奶奶房間里有動靜,一定是就要睡醒了。我趕忙飛快地把剩下的另一半“蜘蛛網”也畫好,跑到沙發上坐下,打開電視看了起來。 

果然不出所料,奶奶午睡醒了,和往常一樣走進衛生間洗臉。“啊!”一聲尖叫過後,奶奶怒氣沖沖地走過來質問我:“鏡子是不是你打破的?”我忍住笑說“是啊。”“你……你幹嘛打破它?”我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地大笑起來。“現在的小孩怎麼野?做了壞事還會笑,豈有此理!”奶奶發火了,大聲吼起來。爺爺聞聲而來,看了看鏡子,也哈哈大笑起來,說:“老伴,你也不看看,這哪是破鏡子嘛,破鏡子是這樣的嗎?阿薇,是用什麼東西畫上去的?說吧。”我驚呀地問爺爺:“你是怎麼知道的?”“破鏡子照出來的人會有重疊的感覺,這個沒有。” 

“哦!”我和奶奶恍然大悟,隨後都大笑起來。這場“打破”鏡子的鬧劇就在一片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打破鏡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破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