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僻姥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僻姥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怪僻姥爺 標籤: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怪僻姥爺 

  青島萊西市實驗中學 初一16班 宋國翊  

  姥爺看着我從小長大,我也特喜歡跟着姥爺玩。姥爺的生活有一個特別的習慣,這還是我在今年暑假裡才觀察到的呢!每次在吃飯前一小時,姥爺就在院子里轉來轉去,干會兒活才回到屋裡。姥爺愛花,愛釣魚,愛製作。經常看到姥爺在院子里擺弄魚竿,或是給花捉蟲子,製作一些小籃子什麼的。每當姥姥叫我和姥爺回屋吃飯時,我都會蹦蹦跳跳的回家在桌子旁等候,可姥爺正忙着,姥姥叫了半天也不回屋,需姥姥三催四請才去吃飯。 

  姥爺喜歡搞笑。當天,姥爺收穫了自己種的韭菜,晚上包了韭菜餡的餃子,吃餃子的時候,還沒吃上一口,姥爺大聲的說道:“來!!嘗嘗“ 路色食品”(綠色食品)。”這句話把全家都弄笑了!  

  姥爺是個非常愛花的人。有一次下雨,可把姥爺累壞了,老爺早晨剛把全部花中大盆小盆的,全搬出室外去,早飯還沒吃完,天便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姥爺見狀,飯沒吃完,撂下筷子向外跑,直到把花全搬回屋方止,可把姥爺累的,全身都濕透了,可姥爺卻對着花笑了笑。姥爺家養的花很多,我只記住了幾種植物,比如平安樹,榕樹,發財樹,桂花,鐵樹…… 姥爺是養花能手,姥爺家的每一株植物都是姥爺精心栽培的,所以有許多姥爺的朋友讓姥爺幫着養花,姥爺對院子里的每株植物的特性了如指掌。  

  我記得在一個夏天的早晨, 我摘了一朵花,我也忘記是什麼花了 ,把花拿給了姥姥,姥姥勸我我把它藏起來,我卻什麼也沒聽進去,拿去給姥爺看,誰知姥爺大發雷霆,教訓了我很長時間,我卻什麼也沒聽進去。教訓完了,我又去高高興興地玩了,現在聽媽媽說,媽媽小時候,姥爺對她非常嚴格,甚至打過她,可是現在姥爺變了,脾氣不暴躁了。 

  這就是我的怪癖姥爺,不過,我很愛姥爺!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怪僻姥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僻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