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膽結石做手術后,奶奶、姑姑還有她六歲的小女兒秀秀來我家探望媽媽。她們沒有忘記我這個配角,給我帶來了我最愛吃的果凍和麻辣鍋巴。我帶着“戰利品”趁機帶上秀秀到外面玩。

  我倆先來到三樓,我自豪地用手給秀秀指點新蓋的樓房,爸爸媽媽建的新房就在那裡。我想:既然他們能建造,我為什麼不能呢?何況我的兩個瓷娃娃還無家可歸呢!我們先從花壇里找來泥土,用水一澆,剛才還強硬的土就變成了軟綿綿的泥。我和秀秀搶着用手揉,像揉在麵粉上,感覺舒服極了。我們把泥揉成了圓柱、長方體、正方體等形狀,一會兒便將房屋的框架做好了。我們又找來一塊紙板,一把剪刀,幾張紙,一些花布,我首先用紙板做牆體,屋頂用花布裝飾而成,秀秀也用巧手剪紙做成窗子、門貼上。為了瓷娃娃不冷,然後我用剩下的布做兩件衣服,像流行時裝一樣包在它們身上,又把一些小布條纏起來,作為枕頭讓它們枕上,看着這樣一個舒適的小家,我彷彿聽到瓷娃娃在高興地叫好呢!

  直到奶奶叫我,我和秀秀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家裡。飯已經做好了,是奶奶做的菜合子,嘗一口,啊!真好吃。

  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心裡也美滋滋的,更美的是我的瓷娃娃也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