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魅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世界濤走雲飛,等閑了花開花落,世事滄桑,人間百味,我終於提起我那稚嫩的筆,敘寫生命的無限魅力。

  ??題記

  生命如梅花,傲然挺立,她不怕風吹雨打,把芳香帶給世界,她那一身傲骨,一生正氣,從來不與世人同流合污,如果有人來玷污她,她“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毅然成為那車輪下的泥土……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她的魅力誰人敢否定?

  生命又如溪水,乾淨透明,沒有任何雜質,清澈見底。她只是一味向前,永不會頭,她明知自己將“一去不復返”,但他並不怕,決然前行,永不退縮。岩石阻止不住她,樹木對它也無可奈何……

  勇往直前化雲煙,信念依舊。

  她的魅力又有誰人不贊?

  生命如石灰,歷經千萬種火的考驗,經受了粉身的痛苦,為了把一身的正氣冶鍊出來,她不怕火的折磨,只知道自己是清白的,任你千錘百鍊,決心依然,因為她深深知道正義永遠不會被壓倒。

  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她的魅力誰人又不嘆?

  ……

  生命的魅力很多很多,無處不在,因此,在欣賞生命、讚美生命的同時,要學會激發自己生命的魅力……

  讓我們共同穿越生命,尋找生命的魅力,散發生命的芳香,讓生命魅力之花永開不敗。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