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的魅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傲散漫的性格,修長美麗的身體,慵懶不屑的眼神,彷彿看穿了這個世界,彷彿只有她自己才是真正的王者。她,就是姑姑家一隻放養的緬甸貓。 

  她是個十足的皇后。乖巧溫順的家貓在她的眼中永遠是低等、卑微的。這隻緬甸貓的毛呈淺灰色,背上還有少許的金色花紋,她的腿是細長有力的,爪子尖銳鋒利。她的眼睛如同兩塊深藍色得耀眼寶石,射出了犀利的幽藍色光芒。 

  皇后心情好時,會親昵的用粗糙的舌頭舔我的臉頰,心情不好時,就算我拿玩具主動討好她,換回的也只是一個不屑的眼神。你若是喚她的名字,可別指望她會看你一眼。這位至高無上的皇后,時而溫順地窩在我的懷裡享受愛撫,時而懶洋洋地躺在外面,享受陽光的溫暖。我喜歡她的高貴,她的眼神。但這位皇后卻很少與我玩耍,準確的說,是不屑。但我知道,我在她的心中還是佔有重要地位的。每當我將其他貓兒抱在懷裡與其戲耍時,她就會用冷眼在那隻可憐的貓兒身上掃來掃去,還時不時發出不滿的“咕嚕嚕”聲,直到那隻貓離開我。 

  皇后一天中只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呆在家裡,姑姑也從來沒想過家養,她也認為貓的高貴是無法在家貓身上體現出來的,所以皇后可以稱得上是只美麗的野貓,但她從不傷人,只是有些調皮。看看我書桌上的貓爪印,客廳沙發上的抓痕,還有床上散落的灰色貓毛,就可以深刻體會道,我們的皇后大人的生活是多麼的休閑自在。 

  皇后很聰明,她早已學會了自己生存,會自己解決食物上的問題,雖然有時需要去向門口賣煎餅的叔叔賠餅錢,但姑姑一星期只喂她兩三頓飯。我們從未擔心過這位孤傲的皇後會忘記回家的路,她兩三天不回家也是常有的事。 

  貓,是高貴的動物,它充滿了神秘,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傲慢的氣息,在它們身上,你會看到王者的身影,這個就是貓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王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