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午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午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吃午餐,那是相當地了得呀! 

 每次午餐我總是吃得很少,只吃一點點,最近我看到飯就噁心,別說吃飯了,有那麼幾個,真是這方面的高手,令我佩服不已啊! 

 今天的菜很好吃。劉兄急忙飛奔了出去搶到前進名的位子,周兄不甘示落,排到他後面。劉兄在每個盤子里都加滿了飯、菜、肉,我在位子上遠望那裡,劉兄很會吃,他就是宰相肚子——能撐船!周兄沒他那麼會吃,弄了飯和菜就吃了起來。他們和豬一樣愛吃飯,一天都能吃十幾碗飯,真是食量可佳啊!添飯菜了,怎麼說還是劉兄快呀!一半飯都被吃的所剩無幾了!他添油加醋,嘴巴里一秒也不停地嚼着,吃了又吃,真是傳說中的大胃王啊!他的食量,不是一般的大,而是非常非常地大。足有三個人的飯量那麼大。啊!這就是我敬佩他的原因,因為他很棒。在吃飯上,沒人能與他相提並論。更何況是我呢?哎~ 

 吃飯歸吃飯啊,吃一大堆飯哪!這就是進化論裡面的瘦人變胖子的道理,好了,拜!這幾個真是好吃懶惰啊!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我班午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