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團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團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離開了團場,就像魚兒離開了水,想想後果一定很嚴重。所以我們即是團場中的一份子,我們就應該做一些令團場值得驕傲的事,現在又許許多多的不足,比如:環境問題,浪費水電資源,人們沒有良好的行為習慣等等。

  環境問題是指人類不合理的開發利用自然資源的造成環境污染與破壞。人們接觸較多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音污染、食品污染、不適當的開發利用資源等。環境污染和環境破壞給人類帶來了嚴重的危害:第一,威脅生態平衡;第二,危害人類將抗;第三,直接制約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環境保護是每一個公民的義務,我們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為了我們共同的未來,青少年應更加積極行動起來,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的義務,我們應努力做到:積極學習環保科學知識,挺高環保意識,增強環境危機感和自覺保護環境的責任感;從身邊節約每一滴水,節約每一度電,節約每一張紙,珍惜每一粒糧食做起。

  論語中有“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意即做人要講信用,如果一個人不講信用,那別人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言外之意就是這個人已經無藥可救了。講求信用是當代人所應具有的基本道德品質之一。人無信不立,也就是說,一個人若無信用,則不能稱其為人。古人云:“人而無信,難終其就”。人無信不立,而“信”則以誠為本,無“誠信”也難立。信就是誠,誠就是信,二者本質相同,故常連在一起說“誠信”,在現代社會,人們若想樹立良好的道德現象,保持與他人,與社會的良好關係,就必須養成誠信的美德。

  我們團場還應該積極、重用培養人才,不要讓人才被埋沒。還要抵制非法行為,任何人做了違法犯罪的事,都要給予懲罰,做到人人平等,都要為團場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團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團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