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記 

  我是一個百分之百,沒有任何懷疑點的“書蟲”。我這小“書蟲”有時能一天“吃完”一本好書。可是我吃書時並不是一帆風順。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吃”書時被親愛的老媽發現了,她生氣地說:“這麼晚還看書,明天沒精神上課。”我懇求她就讓我 “吃”飽書再睡。誰知,被老媽潑了一盆冷水,哎!只好使出我的必勝法寶“兩招過”。 

  第一招:糖衣炮彈 

  “和藹可親、美麗溫柔的老媽,我能看一會嗎?就一會。哦!我知道你最支持我的學習,對嗎?”媽媽滿臉笑容的說“當然啦!”我興奮地說“謝主龍恩!老媽萬歲!萬歲!萬萬歲!”我美滋滋地再次捧起書,正準備“吃”時,老媽我書搶走說,“什麼也別說,趕快睡。”我只好乖乖地就範。 

  第二招:滿天過海 

  “寶寶,為了你的健康,早點睡,我看着你睡,怎樣?”“NO!媽不用了。我這麼大請信任我的獨立性。”“沒關係!你睡時,我在旁看書。廢話少說,快睡!”我靈機一動----假睡。 

  我立刻閉上眼睛裝睡起來,媽在旁觀察了一會見我紋絲不動,並輕輕地給我拽好被子,放心地離開了。等老媽離開后我打開檯燈調低光度又開始“吃”起書來。 

  我的讀書經歷真是頗有波節。

您正在瀏覽: 讀書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