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記

  自從媽媽給我在網上訂購了一套《貓武士》后,我就天天盼着這套書的到來。三天之後,終於到貨了。我撕開包裝,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正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時,只聽見“喀嗒”一聲開鎖的聲音,原來是我媽媽回來了,她一進來就看到我在看書,便有些不高興地說道:“不要再看書了,彈琴去!”

  整一個晚上,媽媽一會兒叫我聽英語,一會兒叫我跑步……弄的我沒有一點時間看書。

  到是一不小心被發現了,我就又要再聽一遍河東獅吼。我看了看書桌,突然有了靈感,書桌下面有一個抽屜,我可以把書放在抽屜里看,只要一聽到有腳步聲,我合上書,肚子一頂抽屜,再拿筆繼續寫,不就可以了嗎!說干就干,我安靜地看了15分鐘多,忽然聽到有腳步聲,我連忙合上書,關上抽屜,繼續寫作業,爺爺進來一看,馬上便關上門來走了,我鬆了一口氣,於是又接着看了起來,我剛看了幾個字,門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被人推開了,我抬頭一看,只見爺爺滿臉怒氣地站在門口。我心想,完了,今天又得挨罵了。

  結果就不用我說了……

  這就是讓我開心、害怕、擔憂的讀書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書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