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就非常愛看書,看過的書有《三國演義》、《水滸傳》、《中華上下五千年》、《明朝那些事》······現在就給大家講幾件我讀書的趣事。 

  記得有一個晚上,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我靜悄悄地從床上爬起來,躡手躡腳地來到書房,輕輕地取出了那本《愛的教育》,拿着它走進了廁所竊讀。我讀得津津有味、如醉如痴,不知不覺地進入了書的王國遨遊······這時,爸爸來上廁所了,而我還沉醉於書的故事中。爸爸打開門,看見我坐在馬桶上看書,大發雷霆,把我揪出來痛打了一頓。雖然很痛,但我不會停止看“閑書”的。 

  既然不能在家裡看書,那我就放學后不回家,在學校里看書。放學后,我來到學校的一個角落,拿出那本早已準備好的書看了起來。已經下午五點了,我還在看,爸爸媽媽還在干著急。我讀完這本書,已經六點了。我收拾好書,連忙回到了家,爸爸媽媽就問我:“兒子,你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我迷路了,走了好一會兒才走回來。”我這一次對爸爸媽媽撒了謊,但心裡還是很開心,因為看到了我喜歡的書。 

  讀書,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可以使我們心情舒暢,一定要多讀書,而且還要讀好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