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真好看!”我邊看書邊感嘆,您知道我在感嘆什麼嗎?我在感嘆《哈利。波特》太好看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新華書店買書,媽媽拿了一本《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我瞟了一眼,大叫:“我不看!”“你必須看。”媽媽嚴肅地說,我只好回去看那本書。 

  我看着看着覺的很有意思,便一口氣讀完了。我央求媽媽:“媽媽,給我買第二本《哈利。波特與密室》吧。”“好,下班就帶回來。”媽媽說。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下班了,媽媽的腳還沒踩在地上,我就情緒高漲地問:“我的書呢?”媽媽一拍腦門,說道:“呀,我忘記買了!”我像打霜的茄子——怏了。我心灰意冷地上了床,心裡嘀咕:這媽媽,真不守信用,哎!“兒子,看媽媽送你的禮物。”我一瞟,咦,那不是《哈利。波特》嗎?我跳了起來,一把奪過來,全神貫注地讀了起來。 

  臨近期末,媽媽對我說:“快到期末考試了,不能看課外書了。”我大聲反駁道:“為什麼啊?”“會影響你的學習。”“不行。”“不行也得行。”媽媽斬釘截鐵地說。唉,畢竟胳膊擰不過大腿啊,我只好停看了。 

  期末考試完畢,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拿起書看了起來。吃飯了,媽媽叫我,我沒聽見,媽媽生氣了,使出獅吼功,我才聽見。我匆匆扒了兩口就回去看書。洗澡了,我沒聽見媽媽的叫聲,可見媽媽的怒氣上升到95%,她使出了武松打虎的招式,她拿着棒子,在房間里舞棒子,然後又裝出打頭的樣子,再使出獅吼功,我頭一扭,看見一個棒子,我一驚,使用旋風衝鋒龍捲風衝到廁所洗刷起來。 

  終於我看完了《哈利。波特》全集。

您正在瀏覽: 讀書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