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記憶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記憶泡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讀書記憶泡泡五年級二班霍振穎“貝貝!不許再看書了!快睡覺,眼睛要累死啦!”耳邊又傳來了媽媽的“河東獅吼”唉!又要睡覺了,又要和書說拜拜了,我多麼希望再多看一會書啊!我常常這樣想。我是一個十足的書迷,一天不看書就彆扭,好像覺得這一天都不對勁,少了些什麼事沒做。有一件事我想起來就好笑。一天晚上,媽媽要我看一會書就睡覺,她累了就睡了。當時我高興的要死,等了半天,媽媽終於睡著了。我立刻上床津津有味的看看我最喜愛的一本書——美美(伍美珍,又叫陽光姐姐)《同住冤家對對碰》,我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我是從九點開始看的,看到了幾點呢?告訴你們吧!那就是凌晨一點終。這時媽媽下床去Wc他看見我小屋還亮着燈就過來看。卻發現我並沒有睡覺,媽媽生氣極了,就從我手中奪過書。我嚇了一大跳,頭一看,這才發現媽媽就站在我的床前她努着嘴,瞪着眼,皺着眉,當時我一下子到在床上,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困倒得,還是嚇暈倒了。但看書也給我帶來了小麻煩。列如:暑假媽媽出去有事叫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寫完了才可以看書。可我抵擋不住書的誘惑先看了書。一陣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我恐慌的看着媽媽。媽媽看着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沒寫作業。媽媽卻溫柔的說:“快寫作業吧!”朋友們,書是一位不會說話的朋友和老師。讓我們和書交個朋友吧!

  五年級:霍振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記憶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記憶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