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讀書,我的同齡人都會皺起眉頭露出煩惱的表情。現在的學生整天都被書山題海包圍着,的確夠辛苦的。我在複習好之後,通常會偷偷地翻閱課外書。

  說偷,當然是有原因的。她總擔心自己的女兒“不務正業”,把“正兒八經”的學業耽誤了,因此對我的閱讀權利有了諸多的限制,我這也算是被“逼上梁山”吧。

  那一次,我在房間看西遊記,正當我沉浸在滿天神佛時,突然耳邊響起了腳步聲,是媽媽,我眼疾手快,把事先準備的語文書拿出來,一本正經地看起來,媽媽見我在學習,便無聲離去。我暗喜逃過媽媽的“巡邏”,放心地拿出來,當我翻到那一頁時,耳邊響起媽媽的聲音:“你又在偷看書,這回不被我抓了個正着!”我由不得心裡一涼,被媽媽殺了個“回馬槍”,這回又得聽她念“緊箍咒”了!

  這“貓和老鼠”式的讀書方法,真是既刺激又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讀書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