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山,可愛之極。不高也不矮,靜靜地卧在那兒。山那邊的樹,雖不是青色,但給人一種安適的感覺,從那邊,射過來的清新空氣,似乎一點污染也沒有,只有城市裡從沒聞到過的香氣…… 

  一位大伯(也許是老爸以前的鄰居)領着我們順着水庫流來的水走,那也就等於要去領悟農村的山山水水了。穿過正在割稻子的農田,走向羊腸小道,看着路邊的小花,真不忍心摘她,我細細地看着她,哦,一隻蝴蝶飛來,停在花上,我似乎融入到花與蝴蝶的世界去了。每天蝴蝶忙着傳播花粉,花兒也很願意,這讓我想到,啊,我們人類也是到了豐收的季節了。 

  繼續走啊走,有一個地方可以上前去用水庫流來的水洗把臉。哇,水好清涼!把我的煩惱與不快全凍結起來了,而把水,還帶着自然的味道。我真正感覺到大自然的奇妙和神秘:一些叫不出名的樹啊、花啊、草啊。儘管有的已經落葉了,但卻沒有一種荒涼的感覺,反而這是一種奇異景象,也是一種自然的規律。 

  穿過一片樹林,不知不覺中,又回到了起點,我的方向感一直不好。這真是一次奇異之旅。 

  在山下,我去割稻子,很好玩,差點割到手。還用打穀機把穀子從稻上打下來了,聽爸爸說,有的人不小心還把手傷到了,斷掉了…… 

  大自然,是人們嚮往的地方,因為有美麗的景象,還有好玩的農家工具。

您正在瀏覽: 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