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風光 

  秋天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美麗的鄉村。 

  天剛剛下過一場蒙蒙的小雨,地上還濕着,可太陽已經出來了。剛到鄉村,一陣濃郁的桂花香撲面而來。原來桂花開了,那甜絲絲的香氣好像有了“魔力,”聞着使人心曠神怡。 

  我們順着彎彎曲曲的鵝卵石小路往前走,不一會兒金黃色的稻穀展現在我們眼前。稻田是一塊一塊的,整齊劃分。稻穗是那麼飽滿,壓彎了莖,好像它們都在向我點頭招手呢! 

  稻穀旁邊種着辣椒。品種有紅甜椒、黃甜椒、綠甜椒和紅辣椒。它們色澤那麼鮮艷。葉子上還有一顆小水珠,在陽光照耀下,它們閃閃發亮猶如一顆顆珍珠,看了讓你直流口水。 

  之後,我們登上一座我叫不出名字的山。山上有好多個果園。果園裡有蘋果樹、梨樹……。農民伯伯們正在辛勤地勞作摘果子、施肥、除草……。他們臉上洋溢快樂的笑容,嘴裡說著:“今年收成可真好啊!看着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梨真想口咬一口! 

  我們登上山頂,遠眺整個鄉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鬱鬱蔥蔥的樹林,海洋一般的稻田,果實累累的梨子樹……,這難道不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嗎?啊!美麗的鄉村風光!我已經被這迷人的景色給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