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爸爸要戴我到溫泉泡澡,當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出發了。當時,我一路上在車內觀賞外面的風景,我看見一大片綠油油的還未成熟的麥田裡有着一些辛勤的農夫正在耕田,還有一些奶牛在附近的草坪吃着草。婦女們則在一旁擠母牛的奶,好一副鄉村的氣息。由於自己是城市人,接觸的人事物,都是與鄉村與眾不同,所以當我第一眼看見它,便愛上了它,併發誓每個月都回來這裡至少兩次。

  早晨的鄉村特別美麗,就像一副美麗的風景畫般;一層薄薄的霧靄彷彿一條面紗,包圍着漸漸蘇醒的大地。不知何方的公雞,雄赳赳地叫囂着,叫囂着清晨的到來。和煦的陽光輕輕照射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並且悄悄地爬進被窩裡喚醒熟睡的人們。當濃霧哥哥見到太陽公公出來了,連忙嚇得“咻”一聲消失得無影無終,只是留下了一顆顆清澈甘甜的露水,當做是給花花草草們的小禮物。花草們非常感謝濃霧哥哥給的禮物,便低下頭向它道謝。

  向日葵們感受到太陽的溫暖,紛紛轉過頭向太陽公公露出燦爛的微笑。徐徐的微風吹來,小草們高興得搖擺着嬌小的身子,白白的雲朵也隨着風姐姐的的方向“飄”了起來。鳥兒們在樹枝上不停地“吱吱叫”,其他的鳥類們也跟着哼起歌兒來,奏成了自然界的交響曲。

  早起的農民們紛紛在麥田裡努力工作,為了要確保妻兒的三餐溫飽。他們不曾不滿自己的工作而怨天尤人;反而默默地耕種,默默地收穫。而每到春天,是收割麥田的季節,微風吹過金閃閃的麥田,湧起了一股金浪,好不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但,我永遠忘不了的是農民們收穫麥田時,洋溢着幸福喜悅的表情。

  我倚在窗前,細細地品賞着這迷人的鄉村景象。在城市,只有喧囂的嘈雜聲和刺眼的霓虹燈,街上的人群和交通更是阻塞得水泄不通。環境也很不理想,空氣污染指數往往是最高的。大家都說城市人冷酷無情,很少有自由的時間和親愛的家人共享天倫之樂。所以我覺得,比起城市,我更喜歡鄉村的清純、舒適。

  初一:花拉鏈

您正在瀏覽: 鄉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