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藏了許多鄉村的記憶。每當我拿起爺爺奶奶的照片時,都會想起我小時候到鄉村裡與爺爺奶奶所渡過的快樂時光。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在家裡無所事事。一天,爸爸便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到鄉村去探訪爺爺奶奶。我聽了這消息后,高興地一直在角落旁手舞足蹈。我最喜歡鄉村了!其實,鄉村比城市好很多,因為鄉村裡有新鮮的空氣,有許多動物,房子也很普通;而城市裡到處都是被污染了的煙,許多交通工具,高樓大廈也不少。

  三日後,我與爸爸便開始出發到鄉村去。在路途中,我與爸爸在車裡談笑風生。不久,我也在車裡慢慢地入睡了。大約一個小時候后,我們就已經抵達目的地了。爸爸下車前沒忘了叫醒我。過後,我與爸爸一同下車。下車后,我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那時候,爺爺奶奶已站在門口,正準備要迎接我們的到來。我趕快奔向爺爺奶奶那兒,給了他們一個大擁抱。奶奶也輕輕地吻了我拿肥胖的臉。

  到家裡休息幾分鐘后,奶奶便囑咐我陪奶奶到爺爺的農場里去收集一些雞蛋來做蛋糕,我便點點頭答應了。當我踏入農場里,只見一群雞、鴨、牛、馬都被關在裡面。我隨着奶奶走到了雞群,收集一些雞蛋。幾分鐘后,我們把收集到的雞蛋小心翼翼地放進大桶裡面。然後,奶奶還叫我幫她去餵豬群。瘦小的我好不容易才撐起了一通大約重二十的豬食。

  之後,我和奶奶一同回家去。當我抵達爺爺奶奶的家是,我不聽的喘口氣。爸爸看了我那紅彤彤的臉,便問我是不是累了,調皮的我聽了立刻抬起頭來,故意做出活力充沛的樣子顯現給爸爸看,回答說我一點都不累。恰巧地,爺爺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問我願意不願意陪爺爺到果園裡摘水果,我便點頭表示答應。

  當我們抵達果園時,只見許多超大棵的樹就生長在肥沃的泥土上。由於那時候是水果季節,所以爺爺就叫我摘些紅毛丹和芒果。紅毛丹樹和芒果樹那麼大棵,而我這麼矮小,想不盡辦法來摘水果。因此,爺爺便教我如何爬樹來摘水果,於是我便按照爺爺的指示去做。不久,我們也摘了不少紅毛丹和芒果,把它們都帶回家,晚餐后再享用。

  晚餐時間已來臨,晚餐非常豐富又營養,讓我吃得津津有味。晚餐后,我們便開始品嘗我和爺爺所摘到的新鮮水果。之後,會城市的時間也已到來。我和爸爸向爺爺奶奶告別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們也帶了高興和流連忘返的心情回家了。再見了,鄉村!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