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過多少往事,彷彿它們發生在昨天;有過多少朋友,彷彿他們還在身邊;有多少人消失於我們的記憶中;有多少人殘留在我們的腦海里……  ——題記   越想把握住的事情,就越容易失去,越想留住的時間就越容易流逝.啊時間!一個永無休止、永垂不朽的生命掌握者!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也讓我們失去了許多。它以強者的身份讓我們的記憶消失,讓新的空間保留新的物質。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奔流不息的時間:   有的人想保留它,有的人成為它的支配者,也有的人成為它的遺棄品……愈是不敢面對生活的人,愈是害怕它。我曾經以為這個世上有許多新鮮事物,讓我不斷充實自己。現在,我才知道以前的生活是多麼好啊!沒有疑問,沒有害怕,沒有科技,樸實的過着自己安穩的日子。而現在,高科技踏入了人類的大門,害怕與無知,沒有高科技之前,沒有爆發過疾病;沒有高科技之前,沒有出現過金錢的慾望…… 這一切,都讓它給帶進來了。下流、無恥的髒話走進了家家戶戶,就連學校也流傳着種種貪婪。高明人類所有的本性也隨着科技而發展。盜竊、搶劫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這就是人類所稅有文明社會,在那裡面,有了科技等於擁有明天,有了金錢等於擁有未來。這就是人類的社會。以往的生活是多好啊,大家過着相同的日子,一方有難八方相助。可是,現在自己有困難了,還根到處找關係,給金錢才能解決。時間啊,你這個善良的老人賜給人類的就是科技嗎?這不就等於讓人類滅亡嗎?時間代表發一切,也明白了一切。    珍惜朋友吧!珍惜現在的時間創建文明社會吧!時間雖然給了人類好處,也給了人類壞處。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去為它效勞,為它補上這個“黑洞”。 

您正在瀏覽: 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