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是一種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是一種享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既然是作為一種享受,那吃的,肯定是美味。但我要說的,不是什麼山珍海味、鮑參魚翅,而是一些平常的食物,雖小,卻能吃出一番妙不可言的滋味。 

  首先說說零食,作為一個女生,肯定有愛吃零食的壞習慣,而我最愛吃的零食,就是巧克力啦!在我吃過的琳目繁多的巧克力中,我最愛吃一種明治出產的巧克力。每顆巧克力都是一個個約一立方厘米的小正方體,純黑的表面上,撒滿了深褐色的可可粉。將它投進口中,入口即化,柔滑得如絲綢一般,剛投入口中時,會感到微微有些可可特有的苦味,但漸漸地,濃郁的香味便會漸漸佔領你的口腔,使人彷彿被一股香味圍繞着。每次吃這種巧克力時,我的舌頭都會做激烈運動,試圖將每一絲香味都搜索出來,一大盒巧克力不足半小時便可以幹掉大半,呵呵! 

  接着便是在其他地方都吃不到的秘制家常菜啦!我這人喜歡喝湯,而我外婆煲的湯,在我心中簡直是美味,其中我就喜歡喝她煲的苦瓜黃豆湯和栗子湯。她煲的苦瓜黃豆湯並不像一般人煲的那樣,用晒乾的黃豆煲,而是用新鮮的黃豆,煲出來的黃豆顆顆都十分飽滿,吃起來十分有味,而新鮮的黃豆使得湯更加美味;栗子湯則飽含栗子的香味,吃一顆栗子,喝一口湯,讓你回味無窮,喝了還想喝,而我奶奶要數煎魚厲害,煎得焦黃的魚,吃起來油香包圍了整個嘴巴,連魚骨頭都不想放過,真是唇齒留香啊! 

  在本人目前短暫的人生旅途中,吃過不少美味佳肴,但其實,享受的何止是美味,還有做食物的人那一顆真誠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吃是一種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