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自然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自然面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自然面前,我們能做什麼?

  人類的自大,既不是優點也不是缺點,它是中性的,它在狂妄與無知的催化下會變成罪,在謙虛和能力面前就成了自信。可是在自然面前,“自大”在任何東西、情緒的催化下都只是可笑,至少現在是的,

  ——題記

  在科技化的現在,口號“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可謂是越打越響,可是收益卻沒有多大,環境卻叫人揪心。從長江的白鰭豚,到日本的殺人蟹。各種各樣的動物變化越來越大。環境的污染,時至今日各種各樣的就新詞層出不窮,地溝油、染色饅頭、毒奶粉、則哪一個不是在與自然做“鬥爭”

  這場鬥爭誰會贏?這樣對地球進行“毀滅”有和意義?

  我們來試想一下,地球已經沒有植物,乾淨的水時,人類滅絕了。只剩下殘喘的動物。這些動物的生命已經開始了進化,開始適應這個環境。海中的生物又開始重新的對地球進行大換血,地球也適應了這個新的自己。

  人類被遺忘了。

  就這樣簡單么?

  如果還有新的智慧生命的話,呵呵,也許他們會對我們地“黑歷史”感興趣吧。人類的自大令自己走上了絕路。

  可見只有敬畏自然,才能生存;只有敬畏自然,才能尊重生命;只有敬畏自然,才能敬畏自然。

  在自然面前,人類只是高貴的附庸。

  人類的自大與聰慧,是一種矛盾。正是自大讓我們不知自然的偉大。正是聰慧然我們從自大中走出意識到了自己的可笑!

  對自然心中敬畏無用,體現在生活中才是重要的。

  初一:世紀大好人45

您正在瀏覽: 在自然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自然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