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她為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她為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與她為友 

  她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與她為友,或許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吧!她長得平凡,但精神卻非常的不平凡。 

  她一個矮矮的、略有些胖胖的小女孩。一把馬尾辮永遠是那麼得搖搖晃晃,成績優秀的她,現在是咱們班的閃光點,任何老師表揚的人里都會提到她。 

  那是在一個下午,數學試卷剛批好,老師讓我發試卷。而她眉頭緊鎖着,擔心自己有沒有考差,我一張一張地發著,我在目前為止還是最高分,98分。突然,一個100分映入我的眼帘,我立刻沮喪起來,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她的試卷。我馬上走了過去,對她說:“恭喜你啊!又是一個100分!我怎麼每次都和你相差那麼一點點,哎!我……”她聽了我的話笑了。而我也只能在旁邊看着她。“朱章齊考了100分!”她的同桌喊了出來。全班人的目光都齊刷刷地投向了她,個個都非常羨慕她。過了一會兒,同學們沒有這麼激動了。 

  她的同桌拿着自己的試卷和她的試卷對錯題,研究自己到底錯在哪裡。“啊?”從她同桌的嘴裡發出了聲音。她的同桌發現兩張試卷上的答案不一樣,但卻都打了對號,她同桌重新做了兩遍,發現是她錯了。她的同桌告訴了她。她接過試卷看了看,的確是自己錯了,她自己重新做了一遍,把正確的答案寫了上去,這道題是她錯了!那樣的話,她的100分也將要失去了。 

  她呆住了,沉默了。很顯然她在做思想鬥爭,該不該去這分數給改掉,如果改了,她將沒有滿分了。她作不了決定,只是在思考。 

  後面的兩個同學在議論着。“又不是她的錯,是老師批錯了,這不關她的事,她不改又沒有關係!”一個同學說。另一位同學說:“這是老師批錯的,但她自己做錯了,分數是可以改的!如果她不去改,她將失去了誠實啊?”…… 

  她或許已經聽懂了同學們議論的言語。她猛地一站,邁出了那艱難的一步。後面有一個頑皮的同學說:“等會兒要挨批評嘍!”她的腳步越來越快,越走越快,漸漸地,她的腳步越來越堅定地走進了辦公室,讓老師把分數改掉了。 

  過了一會,她走出來了,她笑了,她笑得是那麼得燦爛。一個同學小聲說道:“還樂!準是被罵傻了!”她沒理睬,把試卷放在桌子上,就獨自走開去了。我發現試卷上有老師給她寫的一句話:你今天雖然失去了第一名,但卻得到了另一個第一名。 

  她讓我懂得了誠實,誠實比什麼都重要,與她為友,就是我最大的榮譽吧!

您正在瀏覽: 與她為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她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