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戴河情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河情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很多沿海城市。比起三亞,青島,戴河,遠沒有三亞藍瑩瑩的天空,清澈明亮的海水,潔白柔軟的沙灘;也沒有威海這座小城市的寧靜與安詳;更沒有青島的繁華景象。但是每年暑假我都會與家人驅車來到戴河,來的時間長了,多了,我已清楚的記得,戴河每條街路通往的地方,每個賓館的房間價格,每塊海灘的深與淺,每滴浪花的咸與淡……

  漸漸的,戴河已與我產生了莫言的感情,漸漸的,已成為了一種情懷……

  今年的暑假伊始,我和家人又一次來到這個熟悉而陌生的地方,熟悉的海灘,雕塑;而陌生得是四周的建築煥然一新。我們安頓好后,就迅速換衣準備下海游泳,大家都興緻勃勃得穿流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雖然從賓館到海灘有500米的距離,但我們卻覺得時間很短。在泛黃的沙灘上我們找到了一塊空餘之地,微風徐徐,讓人感到清爽。我迫不及待地奔下海,當腳趾輕輕地碰到冰涼的海水,潮起潮落,海水從趾縫間流過,流走。閉上眼睛,讓自己完全地投入大海的懷抱,感受自然的魅力,那一刻,真的好美,好美……漸漸地我走下海,海水浸沒了腳踝,小腿,大腿,腰部。“123,走!”隨着口號,自己猛地扎入了水裡,感到那種略帶些涼意的舒適。隨後用一個“鯉魚躍龍門”的姿勢躍出水面,又潛入海底,這樣一連串的動作重複了數遍,在無人打擾的海中使自己陶醉於歡樂中,這時的我像個小孩一樣天真活潑,笑得那麼無暇,白浪滾滾地撲面而來,不時的跟着節奏跳出水面,也不時仍有浪扑打着身體,不知疲倦,我又與浪花齊頭並進,浪兒推動着我漂呀漂,漂到沙灘上。

  很快,當我在一次仰望太陽時,它也從炙熱的陽光變成了柔美浪漫的夕陽,太陽的餘暉穿過層層雲朵透到海面上,突然有了種“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感覺。

  美麗的歡樂已成為一種常態,美麗的戴河也已成為一種濃濃的情懷……

  北京大學附屬中學初一:馮安誠

您正在瀏覽: 戴河情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河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