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戴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笨瓜和小林阿姨一起去了北戴河。

  小林阿姨是笨瓜母親的好朋友。笨瓜喜歡小林阿姨,因為小林阿姨和他媽媽長得很像,連性格都很相似。

  盛夏的北戴河有很多遊客。有的遊客在游泳;有的遊客在海灘上曬太陽;有的遊客在挖沙;有的遊客在海灘上散步,海里還有許多海洋生物。

  笨瓜到達北戴河已經是中午了,他在海邊走,他的故鄉沒有海。第一次看海是和姑姑還有表哥去香港的時候看見的;第二次是在小林阿姨去海南辦業務的時候跟着去的。

  笨瓜喜歡這海,更想到北戴河,因為在媽媽的筆記中,曾經也提到過在北戴河那些愉快有趣的日子。

  笨瓜打算下午太陽下山的時候再來海邊玩,那時候的水打在腳上十分的舒服。

  下午5點多了,笨瓜打算去海邊玩,小林阿姨老是在找什麼東西,笨瓜先在下面等小林阿姨。小林阿姨下來了,手上還拿着一個排球,“小林阿姨,你拿排球做什麼?”“說你不認真,就是不認真,早上我們來的時候,不是看到了排球場啊,我們可以打沙灘排球。”“我的運動細胞可是一點也不豐富哦。”“反正能玩不就行了嗎?”兩人大笑。

  來到沙灘上,笨瓜看見很多外國人,大部分都是俄羅斯人,笨瓜開始和小林阿姨打排球,主要是練傳球,笨瓜是男孩畢竟力氣比較大,打出去的每個球都很高,而且力度很強,小林阿姨很難接到,就這樣,2個人一直打,一直打,把手肘和手臂都打紅了。小林阿姨說:“休息一會而再打怎麼樣?”笨瓜迫不及待地說:“好啊!”“你媽媽也喜歡打排球,而且打的很好。”“那我為什麼沒有繼承我媽的運動細胞呢?”“誰曉得你是怎麼回事?!”

  將近6點時,有2個俄羅斯小孩,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也要參加進來,笨瓜和小林阿姨當然高興了,4個人打得可歡了。笨瓜一看有外國人,就會將球傳給那2個人,他們一直在講俄語,笨瓜聽不懂,但是笨瓜覺得他們心靈是相通的。

  笨瓜結束了打球,海水漲潮了,笨瓜就在海邊走起來。一隻手拿着鞋,另一隻手在撥弄海水,“水涼嗎?”“涼啊~````。”“能不能別那麼像女孩子啊?”“哼,呵呵。”他們走在海邊,海水輕輕打來,感覺十分的舒服。

  笨瓜在本子上記道:北戴河真的很好玩,我們看見了很多俄羅斯人,還和他們打了一場“中俄聯賽的排球爭霸賽”呢!媽媽的回憶到底是什麼呢?

  北京市161中學六年級:付馬婉瑤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