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鼓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小學六年中,我最難忘的便是高老師對讓我堅持寫日記的鼓勵,那一次的鼓勵使我終身難忘。

  那天,高老師寫了一篇文章。是關於批改我們的日記之後的感想。在課堂上她讀給我們聽。柔美的聲音如小溪浣浣地流淌着。令我難以置信的是忽然聽到了我的名字,而且竟然親昵的稱我為“幸兒同學”。當高老師念出這個名字起,我就已經認定,這時我小學六年中最難忘的一次鼓勵。

  “今天,我看了幸兒同學之前的日記。”高老師這一聲親昵的稱呼,讓我想到之前除了父母偶爾會這樣叫我,其他人從來都沒有這樣叫過我。這一刻,我覺得高老師就像我的另外一個媽媽一樣,不斷地給予我向前的力量。也是因為這一個稱呼,很多同學的目光都轉移到了我的身上。而我的臉也不爭氣地紅了起來。“要加油哦!”高老師一邊放下紙,一邊用溫柔的眼光看着我,嘴角也揚起了一個美麗的彎度。餘音繚繞之際,我也露出了一個微笑。我相信這個微笑,是充滿着對高老師的感激和對以後堅持寫日記的保證。我本以為高老師的鼓勵已經放送完了,沒想到高老師竟然接著說她用了足足半個小時的時間翻閱了我日記后,還留下了滿滿一頁的“墨寶”。我小心地捧起了我的本子,只覺得這本本子很重很重,重到我足以在每一個字上停留一會兒。我仔細地看了下去。開頭第一自然段說她用力半小時的時間來翻閱了一遍我之前全部的日記。儘管這句話是第二次被我感受到,但我還是一陣感動。第二自然段說我的日記令她如痴如醉。當我的指尖漸漸地滑到了最後一句話時,最後兩個字“加油!”又令我感受到了這一份鼓勵。這一份,我最重要的鼓勵。

  之後,每當我翻到這一頁時,心頭湧起深深的感激。謝謝老師,謝謝這一份鼓勵。是它,帶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初一:陸幸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