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它教會了我做人,那麼你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教會了我做人,那麼你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教會了我做人,那麼你呢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做人作文 怎樣做人作文 學會做人作文

  無聊之際,我在家搜出了一本書——心靈雞湯。我覺得這書很是有趣,“心靈雞湯”?書名的與眾不同吸引了我幾分的興趣。

  有一個人,他叫許昌。他整天苦惱着沒有能懂自己的知音,老疑神疑鬼的覺得有人要害自己。

  直到有一天,“你知道嗎?山上的大師真的好厲害呢!什麼神通廣大?我看他簡直不所不能呀!被他所指點過迷津的人,無不通悟呢!”路過的路人激動的描述着那位‘大師’。

  許昌被這路人吸引了眼球,便湊上前問,“大師在哪呀?我也想去領會領會他的本事!”

  “就在離這不遠的鄰山呀!不過你要態度放委婉點,畢竟是大師,尊重他那也是必然的!”

  話畢,許昌便跋山涉水向那大師的住處走去。

  樹葉發出沙啞的聲音,路邊的石塊也很是玄妙,奇形怪狀。放眼望去,前面有一個小小的寺廟,寺廟旁還有一棵挺拔的大樹,有了它的點綴,顯然生氣了不少。

  穿過密林,許昌拍了拍衣服上的灰——終於到了寺廟。許昌敲了敲門,上前開門的是一個小和尚,“請問你們的大師在嗎?我想讓他幫我指點迷津。”

  “大師在的,你跟我來吧”小和尚引領着許昌向大師的方向走去。

  “諾,那裡就是了。”指着不遠的門口說。

  “小和尚,謝謝啦。”到完謝許昌便迫不及待的向小和尚指的方向走去。

  到了那裡,許昌看見了一張奇怪的紙條,裡面寫着幾個大大的字體——把你的疑問寫在背面扔進來。許昌望了望四周,發現了一支鋼筆,便拿下寫了他的迷惑——別人不懂我,也沒有懂我的知音。敢問大師人應該怎麼活,活着的真諦又是什麼?

  大師回了——把自己當成別人,把別人當成自己,把別人當成別人。

  你懂得大師的話語了嗎?

您正在瀏覽: 它教會了我做人,那麼你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教會了我做人,那麼你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