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之,福建省洪瀨鎮人士(1993-),字矮子王,號大仙,本姓陳毅的陳,鯨魚之諧音-靜愉字。”

  提起這個同桌,據他本人所說他可是有不小的“來頭”的,具體地說是:潘長江的小妹,周杰倫他老媽的鄰居,還有蔡依霖的小妹——唉~!本人自從聽了他的自我介紹后,就開始狂吐不止,三個月沒有食慾,真是害人不淺呀。同桌的“優點”不多,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豐富的“想象力”和一張比牛皮還厚的臉皮,上至周杰倫老媽,下至潘長江和蔡依琳。總能和他建立聯繫。告訴你一個“秘密”,同桌可是“周杰倫”的忠實崇拜者,每天都要唱周杰倫的歌,有時還要拿一把笤帚當吉他。我們全班同學一致認為:如果周杰倫在場的話,一定會被氣得口吐鮮血,而他卻不以為然,還“一本正經”地說:“如果周杰倫在的話一定會拜我為師的!”我倒~!!

  對了,差點忘了,同桌還有一張“怎麼也磨不薄”的嘴皮,都說是“鐵齒銅牙”紀曉嵐,我看他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沒事找事,他拿第一;強詞奪理,無人能敵。當然,這張嘴偶爾也會幹一點好事。數學課里,教室里也死氣沉沉,毫無生氣,同桌見狀“金口”大開,講起了笑話,把我逗得上氣不接下氣,我的心情頓時也輕鬆了不少。

  同桌最自豪的,要數他的語文成績了,不過真是不吹牛,他的語文確實學得不錯,每次當我們抓耳撓腮的時候,他卻不費吹灰之力解決掉了。

  怎麼樣,看了以上這些,你一定對同桌有了不少了解吧。不能再寫了,同桌的嘴巴好像做好了衝鋒的準備,要和我決一高低……可能我會住院哦。

您正在瀏覽: 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