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如煙似雲般的過去了。如今,我就要畢業了,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告別親愛的同學、告別熱愛的母校。每當想起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們的互相鼓勵和安慰,是那樣的令人不舍。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

  到現在,我還能清楚地記得,當奶奶攜着我的小手,第一次走進學校時,我覺得這裡是多麼神秘的地方啊。

  如今,我就要離開學校了,我的心中很不是滋味。我在一次深情地看着學校,深情地看着學校里我曾經經常玩耍的操場,深情地看着我曾經去接受批評的辦公室,深情地看着學校里我曾經灑過汗水的跑道,深情地看着我曾經讀書寫字的教室,深情地看着我曾經……

  忘不了啊,六年前幼稚的我在一年級的班級里認識那一些些陌生的拼音字母,聽着老師那一步步的詳解,那是多麼的有趣啊!

  轉眼間就要告別陪我六年的母校,告別和我一起學習知識整整六年的同學,告別看着我一點點長大的老師,告別……叫我怎麼捨得呢?

  如今這些美好的記憶都將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美好回憶。

  此時此刻,這六年小學生活的每一件事都湧上了心頭,使我感到百般留戀。我很快就會成為一名中學生,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小學栽培我的老師,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六年了,在母校的懷抱里我待了整整六年了!六年裡我在學校里不知種下了多少永遠也長不大的記憶。雖然我就要畢業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六年來我在學校里的點點滴滴。忘不了我的老師,我的同學。

  初一:1529458240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