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都有許多笫一次,不是嗎?例如:笫一次下廚,笫一次考笫一名等等。我也不例外。每個人的笫一次都讓人難以忘齒,永遠把這段美好的回憶深深的烙印在心坎中。

  猶記得,我以前是個沉默寡言的人,朋友來跟我聊天,我都不理睬。久而久之,再也沒有人願意跟我說話。我也不在乎,在班上成了一名獨行俠。

  教導主任也為此傷透了腦筋。我也因此常常被迫去見心理輔導員,成了輔導室的常客。直至,我班的華語老師—馮老師有一次選我作為代表參加學外演講比賽。這個消息使我感到非常吃驚。在家人和老師的期待下,我只好硬着頭皮上陣了。

  華語老師便開始對我展開了一系列的練習,搞得我每天都喘不過氣來。每天練習完了還要做完堆積如山的功課,再對着鏡子練習 終於,比賽的曰子來臨了,我也將台詞背得滾瓜爛熟了。在比賽地點,參賽者一個個都每秒必爭的在練習。當司儀叫到我名字時,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台。起初,我感到非常緊張,動作也很生梁。隨後,我越講越自在,己經將那份不安的情緒拋到九宵雲外了。待我說完后,台下響起了如雷般的掌聲。這使我感到異常高興,並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過了一陣后,便到了公布賽績的時刻。當司儀報到冠軍時,竟然是我的名字,我高興地從校長手中接過獎盃。這是我笫一次拿獎,笫一次上台,笫一個獎盃。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

  經過了這件事後,我由沉默寡言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由始至終都非常感激馮老師,是她給了我這樣的一個機會,使我改變了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