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師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多麼高尚,是多麼偉大,他們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教育事業,為了學生而嘔心瀝血。他們不需要太多的回報,他們只需看到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然而,很多人卻無法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甚至覺得,老師並沒有付出些什麼。

  老師是一個讓人充滿敬意的一個稱呼。人們常常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確,對於我們的成長而言,老師是我們成長的路人,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

  人們把老師比作“春雨”,把學生比作“春苗”,春苗需要春雨去澆灌。我們的老師就如那綿綿的春雨,用播灑的愛去滋潤學生的心田,用豐富知識去開啟學生的智慧,用優秀的人格去潛移默化培育學生的品德,用無私的奉獻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

  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我們感恩有您在身邊!

  初一:譚芊綺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