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步入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青春 

  轉眼間,小學的最後一個假期過了,小學的求學生涯也結束了;我迎來了人生的又一個階段——初中。 

  這以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了,我對初中的生活還是蒙蒙隆隆,潛意識裡還是沒完全適應,但心裡的信心卻從未間斷,反而越來越強。 

  每天清晨,我背着載滿知識與樂趣的書包,穿梭與街道,嘴角輕哼着流行樂,奔向另一個全新 的起點來到學校,沐浴着知識的陽光,呼吸着求知的空氣,校園裡滿是快樂的圍繞。 

  在這個自由的初中甸園裡,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而我只是其中之一的一位..對於初中,很多人也許會覺得很枯燥+沉重+壓力大.....也有少數人會覺得很刺激+不一樣...對我而言初中是一種全新的開始..每天例行的學習.放鬆.聽講便是我一天中的行程,天使也需要呵護+朋友+友誼... 

  初中的生活,需要你我的搭檔。在初踏入這門欄時間裡,我結交了許多朋友..同歡樂.同哭笑..雖只認識短短一個星期.但因彼此志同道而有了同甘共苦的這種精神。 

  初中的學習,豐富而多彩。數學深傲而精彩..語文活躍而耐人尋味。政治簡單而易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讓人喜愛呀!! 

  初中,沒有枯燥呆板,只有新奇與幻想,走在初中的大路上,你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I LOVE 初中..YOU/?

您正在瀏覽: 步入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