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謀划回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謀划回憶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熬夜沒有喝咖啡、——因為、太困了、連喝的勇氣都沒有了。 

  這樣子,如此憔悴,過的很真實的一個夜晚。沒有任何,包括我平日里衷愛的咖啡、以及喚人靈魂的音樂。天空中、也沒有一顆星星,在混沌迷亂的夜色中,一支筆,一張紙,陪伴我迷亂的思緒。子身一人的我、在如同夜色渾濁的空氣中企求重生,拚命的掙扎。 

  一聲悠揚的樂曲傳入我的耳際。是隔壁的高中生在聽歌,音響的聲音越來越大,是王子建的《一個人的世界害怕孤獨》。 

  淚水不自覺的陪伴我、自動滑落了下來,一個人,默默感受城市的喧囂,可是這些,都與我無關了。 

  小的時候,多無憂無慮啊,光着小腳丫、和小夥伴一起在農村婆婆家的土炕上蹦啊,跳啊,小嘴都快咧到後腦勺拉。回到城市,就抱着心愛的芭比娃娃,給她們做衣服、即使是扎破了手,也是快樂的。 

  可是,這些都屬於我的回憶、人生中,最美麗、最美麗的回憶,而已。 

  小時候那些最簡單的快樂、都是我現在最曼妙的追求了,儘管我追不到。 

  我總會嘆息我的無能為力,感到擁有的日子很漫長而等待的日子很短暫。或許我和正常人不同吧、可是我就是這樣的啊。 

  真的。 

  我說的話都是真的,我最後一次說明。 

  我不相信每個人最終只是簡單的活在別人的記憶里,我始終相信人間會有最真實的情感的。 

  我只是一個渺小的大小姐、沒有多少朋友、想起真心陪我玩、對我好、上體育課陪我跑一千、有不會的題講給我聽、… …甚至可以在我說餓的時候逃課給我買香腸的小R。 

  可是我當初、卻不懂珍惜她,總是對她不好,連陪她買個發卡都不願意。 

  小R,今天我又看到了那個蘭色的發卡,其實你戴上真的很漂亮、可是卻因為我着急回學校寫作業,硬把你拉走了、現在我終於明白,只要擁有你、就是把全世界蘭色的發卡買給你,我都樂意。 

  如今,春暖花開,可十八的校園,全是碎落的白色花瓣,有時會有漫天的沙捲來、捲起白色的花瓣,你知道嗎,沒有你,我突然好想哭。 

  你走了、我的眼淚掉在地上,全都變成了最美麗的水晶呢,不信你快來看,快來看啊! 

  我再到食堂去、那個被你拍死過老蟑、扔過大白菜、和被迪兒扔過胡蘿蔔的大食堂。再也沒有尖叫和大笑聲了,而且、地瓜干賣的也很慢。有一次我路過賣地瓜乾的地方,那個阿姨還說,這個學期怎麼地瓜干賣的這麼慢呢。呵呵,你聽到這些,你一定會笑的,會很開心的,其實你對食堂的進貨量有着直接的影響呢!呵呵。 

  我暗笑我的鄙夷,不懂好好珍惜,如今明白,才拚命的保護、我很傻吧、其實,我也很自責呢。 

  可生活就是這樣,一些未了的東西總是被無情的結束,而一些了結的東西總是被迫繼續。 

  我不可以強作歡笑陷入小R的迷局。 

  記住肉體的是眼睛、記住靈魂的卻是心靈。 

  對於我來說,“死”是那樣一個不起眼的字眼,我即使再無奈也不願意選擇如此愚蠢的方式來與我斑斕的生活告別。這樣的方式,未免太寒酸。如果真的厭倦,就應該選擇一種華麗的資調去勇敢的演繹下去,直到覺得幸福的那一天。還是珍惜着好,無論是痛苦還是快樂:體驗的過程,畢竟是刺激,新奇的,用心的走下去,勇敢的追求到頭來的美好,哪怕一無所獲,也可以得到朋友的祝福,徑直的走下去。 

  認真活下去,這是我對於我的未來的回憶,這是一種認真負責的態度,不會辜負那些祝福我的人,也不會辜負我的從前。 

  認真的、努力活下去。 

  簡單是快樂的… … 

您正在瀏覽: 謀划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謀划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