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小區中的單調披上了五彩斑斕的外衣,清晨漫步時,這打翻的顏料總讓人目眩神暈。仰望樹,才猛然發現已然宣告完畢下一個季節的來到。所有曾經熱意盎然的痕迹都早已悄然退去,快得讓人猝不及防。也許真的是撕下一頁陽光,就跳到了這個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

  水意

  小區的花園裡有一個空池子,素日向來無水,不想連着數日的雨,竟“澆”出了一個“迷你西湖”。

  坐在涼亭里,看着雨滴在水面上劃出一圈圈的漣漪,就像人的生命一樣,起先庸庸碌碌,而後,奮起拼搏,經歷一番大起大落後,終於又復歸於平靜,沉澱到了下一個生命的最初,這就是所謂的輪迴吧?

  一片朦朧中,只聽見淅淅瀝瀝的雨聲。

  樹顏

  彷彿潮水一般,綠色的一波方才褪下,彩虹般五光十色的一波便急不可耐地涌了上來,沒有絲毫迴旋的餘地,便恣意地炫耀着那些令人眼花繚亂的顏色。像個寵壞了的孩子,勸也勸不住。

  清晨,太陽卻膽怯了,只是恬靜地斜出一小點紅色的薄膜,透過密密的枝葉,更看得愈發不真。不知鳥兒們鳴是否在探討到底是葉把太陽染紅,還是太陽把葉染成血紅?

  似乎不必哥德巴赫猜想容易許多。

  人情

  大街小巷,儼然一幅舊顏換新裝的樣子。或許是對這時節希冀太多,眷戀太深罷?所以,這個黃金時節,在如蝴蝶般紛飛的落葉背後,藏着幾多情深意濃,和對似水年華的惆悵與回憶。

  不經意間,又是一年收穫和留戀這一年之時。

  尾聲

  也許曾有過罪惡,也許曾有過善行,在這個獨特的季節里,不必懺悔或頌德。只是認為,在豐收之後,我們該帶走曾經演繹過的那些故事,和對過往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