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腳踏實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踏實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既然是人,很多時候也就會有一些人的幻想,是的人嘛,本來就是一個喜歡幻想各種各樣事情的人。因為我們有對美好的渴望,有對現實的追求,所以我們也才會有幻想這個東西。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卻忘了,我們的生活同樣也需要腳踏實地啊,一直去幻想未來那是很不切實際的東西。而且幻想的東西,為什麼叫幻想呢?也就是說是你夢幻的想法,你如果不努力,它就不可能會實現的那種想法。那麼我們去幻想到底有什麼意義嗎?是的,有些時候我們不能否認,真的就是不能實現,也是毫無意義的。可是如果我們腳踏實地的話,很多東西可也就發生了改變啦。腳踏實地的去做,去努力,有些事情會從你的幻想,漸漸變成現實的。只要你願意相信,而且最最重要的就是,你相信了之後,你願意去付出努力,腳踏實地的努力着, 好女孩什麼東西都會實現的。我們可以有夢,卻不能 把夢當成是自己生活的全部,如果把夢當成了我們生活的中心,要知道我們很快很快就會在這些夢中迷失了自我,找不到了自我的方向,慢慢忘記了你真實的生活,忘記了你真實的一切,開始流連於虛幻之中,可那樣真的有用嗎?自然是假的,是的,假的就是假的,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會實現。對於幻想,我們需要抱着一種可以有,可是你卻必須要實現,你必須要腳踏實地的走着,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着,才可能實現。有了幻想,有了夢我么也才會更加腳踏實地的努力着,到時候就會實現,好好的努力,一切都會有的。

  腳踏實地吧,別再流連於幻想之中了, 可以有幻想,卻不能把幻想當成你的全部呢。

您正在瀏覽: 腳踏實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踏實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