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疆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的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聽到妹妹的叫聲,我急忙跑出去看:“唉!哪裡是什麼雪啊,明明就是一點小雪花嘛!”望着這樣的“雪”,我心裡立刻浮現出了新疆的雪,那場最美麗的雪。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天空中布滿了烏雲,陰沉沉的,一陣陣寒風呼嘯而過,好像要搶走人們所有的熱氣兒似的,就連人們的嘴裡和鼻子呼出的,也是一股股白色的氣柱。 

  遠遠望去,我看見了新疆的天山。雪,這個美麗的姑娘,使天山變得更為聖潔,也為它增添了一絲神秘感,彷彿披着白色大衣的偵探,而“偵探”周圍的山就好像一層層樓房,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這是一幅何等壯觀的畫卷啊!這時,天上飄來了一片片、一朵朵的雪花,畫卷變得更為美麗。這潔白、純凈而又快樂的小精靈,和着歡快的節拍,跳着冬的華爾茲,慢慢悠悠地飄落在天山頂上,又從天山頂降落到了人間。你如果用心去聆聽,這華爾茲的樂聲中還充滿了歡樂,彷彿清澈的小溪流淌出的歌,又如竹林被風姑娘拂過時的聲音那麼清脆動聽。 

  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它那優美的姿態像白天鵝的羽毛,又彷彿飄落的桂花,還猶如七仙女下凡時撒下的片片梨花;那動聽的雪之歌讓人心曠神怡,彷彿與大自然合二為一……這一團團晶瑩的“棉花糖”,讓人好像置身於童話世界之中。天山、房屋、植物,被這場雪連成了一片美麗與繁榮。 

  啊!新疆的雪,你是多麼高遠、多麼空曠、多麼神秘!你又是多麼可愛、多麼美麗、多麼聖潔啊!我渴望自己也變成一片雪花,從遼闊的天空飄落到人間,化成城市裡的精靈,永遠地留戀這裡。

您正在瀏覽: 新疆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