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作業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登上qq,彈出一條消息,是你發來的消息,我曾經暗戀的人。你說你的作業很多,讓我幫你寫一份,寫完你來取或者給你郵過去。

  我和你在不同的城市,我很不理解你為什麼要讓我寫。你問我如果高考我和你在一個考場,我會不會讓你抄我的卷子,我沒有經過思索回答讓,你說,嘿嘿,我就知道你會的。在那一瞬間,我覺得你知道我喜歡你,我急忙為自己辯解說,反正你也考不過我。

  我跟朋友談起了你,朋友說你是想借取作業趁機來看看我。其實我倒很希望是這樣,但我知道你,了解你,你一定會讓我給你郵過去,不會自己來取的,只是讓我幫你寫作業而已。

  果然,你發來了消息,問我給你寫沒,寫完了郵過去。我說沒有,快期中考試了。你決定自己寫。你對我說的話,我早早就知道,你就是這樣的人,我了解你,可能比你了解你自己。

  我差一點就幫你寫了,因為當時你對我很好,我不忍心拒絕你,別人說我心太軟,說我犯傻,自己的課程沒有跟上,有那個時間可以好好睡一覺。你知道當時我喜歡你嗎,願意為你付出,但是這種喜歡太卑微,我是一個女生,不能輕易低頭,王冠會掉。這種卑微的喜歡也不會有結果,同學,你的作業自己寫。

您正在瀏覽: 你的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