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工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大嬸來家裡做客,嘆氣說,大伯失業了。大伯之前在縣城附近的一家煤礦上班,這不,從今年開始,煤礦上裁員,說是55歲以上的都得退下。大伯就首當其衝成了今年的第一批失業者。

  大舅家的兒子本是一名大車司機,今年卻找不到工作了,說是好多廠子停了,不生產了,自然就不需要司機了。眼瞅着媳婦快坐月了,卻工作沒錢,每天急得團團轉。

  今年的錢確實不好掙啊!老爸說道。你去大街上看看,好些門市,飯店全都關門大吉了。

  是呀,前幾天跟朋友出去轉了轉,確實是今年的街道比往年蕭條了很多。

  作為一名學生,自然是沒有掙錢的壓力。可是,看到身邊的親戚朋友都叫喊着打工難,掙錢難。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單純學生了。

  真心希望國家可以出台更多有利於老百姓掙錢的政策,讓老百姓真正過上好日子。

  也真心希望,以後找工作的自己,可以能容易的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當然,前提是現在的自己,得好好的學習,充實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打工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