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作業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君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了一條微博,某高校的寒假作業竟然是一款遊戲。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我剛看到這條新聞的時候我心裡在想是這個學校瘋了嗎,怎麼可能是一項遊戲,也懷疑這條消息的真實性,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高校老師聯合開發的一款遊戲,每個關卡都與知識點有關,想要通過一關必要要答對題目,題目也由簡單到難。想答對題目那就要背熟知識點。

  這項作業真的挺有創意的,作業也由紙質作業發展到高科技了,闖關的同時還會帶來勝利的喜悅,也辛苦了這些老師,為這些老師的責任心和創新點個贊。

  不免會想到自己的作業,作業君從學前班就一直陪伴我們左右,現在補習班很多,即使是學前班,但是在我上學的年代並沒有這些。當時我們的作業就是一些穿衣整潔,剪手指甲,幫爸媽做力所能及的事之類的。小學的作業印象還是比較深刻的,和初中有相似的地方,都是會有三本作業本,上面會寫着"寒假作業"或"暑假作業"的字樣,是語文,數學,英語的題目。還記得當時我最討厭的就是寫數學題了,因為其他兩本不用計算,多數題目都有答案,而數學沒有答案,只能自己一點一點寫。

  高中的假期也相對較短,作業主要以卷子為主,不只是數學英語語文這幾科了,我是學文的,還有歷史政治地理相應的作業,每次放假卷子大概有一摞,絕對不誇張,尤其是高三的時候。

  對作業的態度也是不一樣的,小時候只有寫完作業爸媽才讓看電視,而長大了自己必須要寫作業的,不然開學交不上去,作業君一直變化着,但是卻會一直陪伴着我們,只是形式不同,如果是以創新的形式,類似遊戲之類的,作業的完成質量應該會高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作業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