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服輸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服輸的精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院里的幾個小朋友到院外(一塊空地)去玩“踢球”遊戲。我們只走了十多分鐘就到了那塊“空地”。到了以後,我們就按事先已經定好了的計劃玩:分成兩隊,每隊三人,還要選兩個“裁判”,一個正的,一個副的。每隊還要選一個“隊長”,每隊還要選一個代表(決定權在隊長),向天空踢球,踢兩輪,每輪十次,比誰踢得“高”(裁判判決,以“秒錶”上用的時間為準),一次一算,最後累計起來。

  比賽開始,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就正式開始比賽了。由“敵方”先“踢”,他先把球用手“扔”向天空,等球快落下來時,他猛的一上腳,將球踢上天空兩米開外,最後用時0。34分。於是便輪到我方“上場”了,經我方評選以後由我“來”,於是我便上了。可誰會想到,我踢玩,用時卻是0。21分,這就代表我第一局輸了,於是我請求休息,經過我的一番“調整”之後,我又重新“上場”了,經過一番苦戰,我方贏了。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可也體現了我不服輸的精神,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不服輸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服輸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