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服輸的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服輸的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兔子第2次和烏龜比賽輸了后,她就天天練習各方面的技術。時間像飛箭,轉眼又是一年。今天的兔子先生與往日不一樣了,它以胸有成竹。它還想和烏龜再比一場。兔子找到了烏龜和裁判寶飽(就是偶了,嘿嘿)再來比一場。經過我和大家的決定3回合的比賽,第1回合是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現場作文,題目自擬。第2回合是助人。第3回合是去當2天特種兵(去保護押款車。比賽時間是一個星期。

  它倆開始行動了,它倆打完作文後,周。com和我看了看兔子寫的是感想篇,烏龜寫的是寫景篇。寫的是不錯。經過我們的考慮兔子獲勝了。兔子非常高興,它去進行下一個項目了。

  它先在工廠,商店,飯店......去幫忙,它去是去還不如說是去吃飯,要報酬。烏龜去揀垃圾,幫小弟揀球。兔子不戰而敗了。

  最後1局,它們保護的是總統。突然,一個殺手來了。它們奮力保護總統,可是被打的遍體鱗傷。最後烏龜縮進了硬殼裡了,兔子拿起球棒把烏龜打了過去。打昏了殺手。

  最後,它們得了冠軍。它們從此成了好朋友。兔子也打破了長敗記錄。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不服輸的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服輸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