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深思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深思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看見過笨貓斗笨貓的事。

  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了作業,決定到外面走一走,清醒清醒頭腦,剛走到鄰居家門前時,聽到一聲尖叫傳入我的耳朵,我嚇了一大跳,心砰!砰!砰!地跳個不停,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兩隻貓捕捉到了一隻又肥又大的老鼠,那叫聲正是從老鼠的嘴裡發出來的,只見那老鼠四腳朝天躺在地上,四肢亂抓。可是,旁邊的兩隻貓生怕對方搶走了老鼠,互不相讓,各伸出自己的爪子,你抓我,我抓你。突然,一隻貓看準時機,趁對方不注意,連忙叨起老鼠就跑,還不時回過頭來看後面的同伴,另一隻貓在後面緊追不捨。突然,跑在前面的貓,只顧看後面,沒有注意前面,“撲嗵!”一聲撞在了牆上,老鼠從貓嘴裡飛了出來,掉在不遠的地上,兩隻貓連忙向老鼠奔跑過去,因為它們只顧看着老鼠,沒看前面,又“撲嗵!”一聲,來了個兩腦子撞一起,一時不知所措,老鼠趁機飛也是的跑到了院子外面,兩隻笨貓看着食物沒了,像個慘敗的將軍獃獃地站在那裡。

  哎!這兩隻貓沒吃到食物是因為它們不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深思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深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