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寒假記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寒假記號

  一開始是去見好友的,後來我們只是一起看美劇。

  不過像極了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大概也是這樣才讓我覺得,和好友相處很舒適,才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不用刻意去維持也可以很久很久好吧。

  後來也就一起逛逛公園看看電影,然後在街頭聽流浪歌手唱歌,我們也去歐陽先生的地方參觀了博物館,還參觀了歐陽先生的學校,去了一直想要見識下的東山。雖然沒有上去,畢竟那天是大太陽。

  和好友呆在一起的時間好像也沒有說多少事情,真的這次好像我們沒有好好談心,我只覺得,他變得太理性了,而她覺得我變得太感性了。但是還是沒有距離感吧畢竟。

  主要感受就是,好友這個這麼頹的人竟然還能上最好的學校取得挺不錯的成績,真的也是得學習學習好友的極度自律了。畢竟她說睡就睡的人。他們家習慣性晚睡,兩三點還在外面嗨成了常事,但是好友如果說要睡覺了,一定會放下手機。所以還是要學着這種自律的。

  還和好友去見了八年級的男同桌,那真的是太美好了吧。本來是不想見的,畢竟覺得可能沒什麼好見面的,畢竟和八年級的男同桌,最大的聊天話題大概就是美食,而且他這個男人,異性緣實在太好了,長得又那麼好看,大概也不會稀罕見面,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見面了。

  有從好友身上學到一些些社交技巧。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號 暫無評論